Sanzhe-Kim

嘎啊,奶味菠萝真好吃

飼い主——01


Chapter 1  出逃


金有谦看了看自己收拾好的行李,不多的几件衣服被裹在一起,另外就只有这些年通过各种方式攒下的一点钱被藏在鞋底。他把这些东西盖在被子下,然后走去敲响了崔荣宰办公室的门。


“荣宰哥?”

“有谦?进来吧。”


金有谦小心翼翼的关上门走近崔荣宰的办公桌,但站在凳子旁没敢坐下。


“哥...今天晚上....”

“...哎,有谦你真的决定好了?”

“嗯,再拖也没有什么区别了...”

“好。”

崔荣宰起身揉了揉金有谦的头发,

“今天晚上熄灯一小时后我会把监控和大门的电源断掉。还有这是Bambam领养人的联系方式,如果实在不行,就试着联系他吧。”

把纸条塞进对面人的口袋里,成年男子看着已经快长到和他差不多高的男孩,给了他最后一个拥抱。

“有谦,以后你要靠自己,有很多事需要小心,我没办法再帮你更多了,多保重。”

金有谦想起刚来孤儿院时,崔荣宰给他的第一个拥抱。

“谢谢哥,你也多保重。”


晚饭期间金有谦几乎吃不进任何东西,他的胃因激动和紧张而绞痛不已,草草喝了两口汤就跑回自己床上直挺挺的躺着。

11月的天黑的太早,只有他自己在屋里也没开灯,黑漆漆一片正压在他的头顶。金有谦扭头看着一旁bambam的床铺已经被收拾的一干二净准备给下一个孩子入住,然后他把胳膊搭在眼睛上,五彩缤纷的错杂图案在眼底浮现。

要金有谦来说,他其实知道自己没准备好面对外面未知的世界。他从很小就在孤儿院长大,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生父生母是谁,不知道自己的具体年龄,连这个生日也不知道是不是对的。但说实话出去后的生活他也没想太多,金有谦了然自己有种盲目的乐观自信,尽管有的时候会带来麻烦,但总体来说他觉得这是种优良的品质,相信一切都有办法解决,船到桥头自然直。


走一步,算一步。

当下最要紧的是顺利的从孤儿院溜出去。


思考着思考着,金有谦就沉入梦境,就在他梦见自己和bambam又一次相见,在某当劳吃汉堡的时候,还没咬下第一口就被东西落地的声音惊醒了。

睁开眼他才发现已经10点半了,离崔荣宰说好的断电时间还有半个小时。


这半个小时仿佛有一辈子那么漫长。


金有谦手里攥着的包裹甚至在寒冷的冬夜中被汗浸湿,时钟的滴答声从未如此清晰,他的心仿佛要从胸口跃出般猛烈地跳动到身体颤抖。

他就这样静静的僵坐着,直到10点的最后一秒过去两分钟后,金有谦竭尽全力的悄悄起身打开房门,走廊里摄像头的红点已经熄灭,崔荣宰没有骗他。

摸黑到了大门边,他最后看了一眼生活了十多年的孤儿院,看到自己的房间漆黑一片,看到崔荣宰的办公室里亮起的手机荧光朝他挥了挥,他也冲所有的一切挥手告别。


金有谦只身一人走进了新世界。


但这世界并不会对他的乐观和善良大发慈悲。




[先生,他出去了。]

[好,我知道了,辛苦你了。]




——[举手之劳,朴先生。]



——————————————————————


“怎么这么高兴?”


朴珍荣不动声色的重新拿起筷子,但林在范已经和他在一起太久了,足够能从他面无表情的脸上读到所有情绪。


“也没什么大事。”

一颗青菜被放进林在范碗里,


“就是之前说要养宠物的事快办妥了。”





评论(13)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