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zhe-Kim

嘎啊,奶味菠萝真好吃

飼い主——02

chapter 02    收网



只有路灯还在明晃晃的发光,街上偶尔来往的几辆车显然都没把这个独自游荡的男孩放在眼里。金有谦抱着衣服走了很久很久,最后还是决定先去找个地方睡觉。

找了个很小但也还算干净的旅店住下,金有谦先好好洗了个热水澡,冲走满身的寒气。湿漉漉的头发贴在脸上也没人管,他看着天花板上斑驳的霉渍,很想知道bambam现在怎么样了。崔荣宰给的电话号码还在口袋里好好的放着,只是他并没有能拨出那个号码的手机。


‘要不然明天先去找个能打零工的地方吧。’


————————————————————


“请问之前来入住的那个高个子黑色头发,名字叫金有谦的男孩住在哪个房间?!”


前台服务员疑惑的看着眼前这个心急如焚的男子,也只能先开口拒绝。

“先生,我们随便不能透露客人的信息...”


英俊男子的手指焦躁的在桌子上点来点去,眉头皱的能夹死苍蝇。不一会儿另一个面色较为冷淡的男子推门进来,拍了拍这人的肩头。


“抱歉,那个男孩是我们的弟弟,前几天离家出走了,我们今天好不容易找到他,希望您能通融一下,家里人真的非常担心。”


前台服务员有点被眼前的状况搞晕了头脑,第一反应竟然是这一家子人虽然不像但可都长得真不赖。


“哦...哦这样吗?...那好吧,我给您查查。”

“那能再麻烦您一下吗?我怕我们直接去叫门他不开,您能不能帮我们叫他一下...”

“嗯...好吧,跟我来吧。”


朴珍荣扭头给林在范使了个眼色,回过身来后,还是那位寻弟心切的好哥哥。

————————————————

‘咚咚咚’

“您好,服务员!”


金有谦刚要合上的眼皮被敲门声强行扒开,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服务员在这个点找上门来。

但未经世事的少年没想太多,,应了一声便直接打开了门,却被猛的抱住推回房里,听见陌生的焦灼声音呼唤着他的名字。


“有谦!终于找到你了,哥哥们着急死了!”


林在范侧身挡住服务员没让她看到金有谦惊慌失措的表情,抱歉的朝她笑了笑,迅速挤进房间关上了门。


服务员看着紧闭的房门,摇了摇头便转身离开了。

别人的家务事可不是她能管的范围。


“你们是谁!!我不认识你们!!”


“有谦真的不记得我了?”


朴珍荣坐在狭窄的床上扫视了一圈,抬头看着手足无措的大男孩,笑的眯起眼睛。


“真伤心,我可是一直都记得有谦米。”


金有谦紧张的看着面前衣冠楚楚面带微笑的男子,又扭头看了看一直站在自己身后的另一个人,直到他注意到那人左眼眼尾上方的两颗痣,金有谦才从一片空白的大脑中回忆起自己究竟在哪见过这两位“哥哥”。


“...朴先生...对不起...”

金有谦几乎控制不住自己要滴落的泪水,垂在身旁的手虚弱的抓握。

“您是来抓我回去的吗...”


“不是哦。”

“我是来带有谦米回家的。”


“回...家?可是我没有家..”

朴珍荣抚平裤子上的褶皱,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金有谦走近一点,直到他能握住男孩已经满是汗渍的手。


“从现在开始就有了。我们的家。”

评论(1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