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zhe-Kim

嘎啊,奶味菠萝真好吃

飼い主——04

chapter 04  


林在范把车停在门口,和朴珍荣交换了一个吻。


“买完东西早点回家吃饭。”

“嗯,哥你先带他熟悉一下。”


朴珍荣接过车钥匙,回身伸手揉揉金有谦蓬松的黑发。


“在家乖乖的,我马上回来。”


林在范拉开后座的车门,帮金有谦拿着他并没有多少的行李,眼神示意男孩下车跟自己走。

金有谦几乎是有些瑟缩的下了车,脖子缩在厚厚的外套里,跟着林在范亦步亦趋的走进眼前的独栋别墅,心下还是不免有些激动——他从来没住过这么大的房子。


林在范给他拿了双棉拖鞋,软到金有谦没控制住自己的脚趾在鞋里扒了扒,对这个地方的好感增加了不少。


“我先带你熟悉一下房子。”

“好,好的,谢谢先生...”


林在范看着面前的男孩小心翼翼的样子在心里叹了口气,


“林在范,珍荣不在家的时候叫我哥就行。”

“啊?啊..好的,在范哥。”


林在范带着人走过客厅,餐厅和厨房,最后走到一层最靠里的一个小房间。


“这以后就是你的房间了。”


二十几坪的房间比原先金有谦和bambam合住的屋子大了不止一点,还有独立卫浴,只不过床被换成了整屋的榻榻米,靠中间的位置铺着看起来就很柔软的垫子和褥子。


“东西都是新买的,没人用过,也都洗好了。”

金有谦站在门边有点想哭,抬手抹了把脸,本来就柔和的声音更让人听了心软。


“谢谢在范哥...”

“别谢我,都是珍荣给你准备的。”


林在范把金有谦的衣服都收进柜子,看了两眼踯躅不前的男孩,决定还是留他自己适应一会儿新环境。


“喜欢吃什么?”

“哎?...不用了哥..我吃什么都行的,不麻烦哥了!”


毋庸置疑的眼神直勾勾的看着金有谦,他还是选择退步。

“那..炒饭...”


男孩嗫嚅着出声,得到答案的林在范满意的点点头走了,还好心的顺手把门一同关上。


听到落锁的声音,金有谦大字型仰躺在榻榻米上,地热烘得他整个身子都暖洋洋的像融化了冰面的春水。他左顾右盼看着四周粉色的墙面,虽然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朴珍荣要给房间贴上粉色的壁纸,但说实话,金有谦还挺喜欢的。

让他感觉自己也可以被爱着。从出生十多年后,少年终于有机会体验宠爱为何物。所以在睡着之前,金有谦决定好好听朴珍荣的话来报答他。


只是从这一秒开始,有些本已错误的轨道开始离正途越来越远。


————————————————————————


林在范的敲门声把金有谦叫醒,最近实在缺乏睡眠的少年揉揉眼睛还有些发懵,一时间竟然还以为自己仍身处孤儿院。


“呀bam米别敲啦!.....”


等到他看见门口的林在范才意识到自己身处何处。


“啊先...!在范哥...抱歉刚刚睡着了。”

“没事,来吃饭吧。珍荣也回来了。”


林在范看着金有谦点点头准备爬起来,又补充了一句。


“出来之前先把这衣服换上。”


金有谦看了看身上的旧衣服,确实和这个干净整洁的家有些格格不入。他提过门口的纸袋拿出里面的衣服,甚至还是用丝带绑着的,只不过等金有谦把衣服抖开时就有点不对劲了。


轻薄到有些透明的丝质长上衣透着淡淡的粉色,背后椭圆形的镂空设计大到整片脊背几乎都会露在外面,一根乳白色丝绸绑带横贯在背部,连着脖子处的颈环做成绳套的样式点缀着银线刺绣和水钻。

金有谦呆呆的抓着这件衣服不知道如何是好,他的第一反应是抗拒。如果早知道来到这里会是这种结果,金有谦那天晚上一定会从两人手下逃跑,但他别无选择。如今他寄居在他人屋檐下,吃穿用度全都要靠朴珍荣和林在范,况且还有荣宰哥那边的问题,金有谦最好的选择就是乖乖听话,但他也不是个傻子,知道自己这次算是“在劫难逃。

只不过他还是秉承着乐观的精神决定问问那两位先生能不能争取到哪怕一点点退步。所以金有谦敲了敲门,朝门外喊了一声,


“请问林先生!”


拖鞋的声音响了几声,林在范打开门看见金有谦还是穿着旧衣服,新衣服摊在地上,


“怎么了?”

“这个衣服我可不可以先不穿...感觉不太习惯....”

“没事,穿着就习惯了,换了衣服快来吃饭,珍荣在等你呢。”


金有谦抻头看了正对着房门的餐桌,朴珍荣正撑着头看向自己,微笑着招了招手。

知道自己已经没得选择,金有谦努力咽下心理上的排斥,跟两人表示自己会尽快换好。


等金有谦把艰难的把上衣穿上,才发现纸袋里并没有给他准备裤子。长长的上衣将将盖到膝盖上方五公分,就像件连衣裙,但是过于透明了,以至于他胸前的两点和白色的平角裤都会被看的清清楚楚,外加腿下空荡荡的感觉也太过陌生。

没办法,就算金有谦无法直视自己窘迫的样子,但这是门外的两人想要看到的。他只能尽力用胳膊遮住自己的羞耻心,慢慢的出门磨蹭到餐桌前。


“抱歉让先生们久等了...”


“不用害羞,有谦米很漂亮,先来坐下吃饭吧。”


朴珍荣满意的看着金有谦穿着自己给他准备的衣服,雪白的肌肤和淡粉色的关节都符合他心意的暴露在空气中,纤长的双腿和细瘦的脚腕带着不同于雄性的脆弱感,美丽的景致就该尽情展现好让人大饱眼福。


一开始林在范并没什么太多的感觉,但当他注意到男孩在椅子上坐立难安,甚至长长的睫毛都开始有些颤动,不安的手指扒紧椅子却仍试着挺直自己的脊背时他开始明白为什么朴珍荣选择了他。


不过僵局总需要人开口来打破。


“来,炒饭,就是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


最后林在范的视线撞上金有谦满含感激的湿润眼眸,他就知道自己和朴珍荣这么多年培养出来的共性不是开玩笑的。



这么可爱的小狗谁会不想据为己有?



——————————————————————————开始变态,开始变长!!!!!!

谦米的衣服有参考和改造


评论(2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