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zhe-Kim

嘎啊,奶味菠萝真好吃

飼い主——05

chapter 05


“睡衣在你房间衣柜的抽屉里,还有换洗的内衣跟袜子,一会洗个澡早点休息吧。”


朴珍荣从沙发上撑起身关了客厅的灯,和林在范一起往楼上走去,


“我们两个住二楼,有事的话上来敲敲门就好。”


金有谦点点头看着朴珍荣在楼梯上走了一半又转过身下来,从电视柜的抽屉里翻出一个小东西递给他。


“怕黑的话就插上这个。”


朴珍荣见男孩接过这个姆明样式的小夜灯紧紧攥在手里,拍了拍他的头,随后道了声晚安。


“晚安朴先生,晚安林先生。”


金有谦回到房间拿出朴珍荣说的那身睡衣,水蓝色的短套装,胸前的口袋上有个小小的雏菊刺绣,在心底暗自庆幸了一下不是什么奇怪的款式。


站在水汽缭绕的浴室,金有谦对着起了雾的镜子呆呆地站了几分钟,镜中的他匿在一片模糊之后,手划过冰凉的镜面流下一串水迹,沿着手腕到手肘最后滴落在脚尖。

从浴室出来的男孩湿着头发把地铺拖到最靠内侧墙边的位置,毛巾垫在枕头上钻进被窝盯着吊灯直到视野里闪烁着白色的光点。以前有bambam和他一起睡他还不是太害怕,小小的姆明夜灯放在手边,金有谦还是决定把他插上好关灯。

把背紧贴在墙上,男孩抱着被子蜷缩起身体,枕头被紧紧地搂在怀中,金有谦努力地想闭上眼睛入睡但脑海里却总是回忆起和bambam一起的点点滴滴,想起bambam被领走时不舍的眼神,泪水顺着脸颊滑落,最后还是没忍住把脸埋进被子里哭出声来。


“有谦,睡了吗?”


听到朴珍荣的声音在门外响起,金有谦急忙起身擦了擦眼泪,含混着声音应了一声让人推门进来。


“没事,躺下吧,我就是怕你不习惯下来看看你。”


朴珍荣没开灯,就着小夜灯淡淡的亮光走到金有谦的铺盖前盘腿坐下,膝盖挨着男孩的头。


“头发没吹干吗?吹风机在柜子里呢。”

“嗯...我不太习惯吹头发...”

“我帮你吧。”


男人抓了吹风机在手里,没顾男孩的推就让他躺在自己腿间,温柔地一点点吹干手中细软的黑发。


“朴先生...我真的很抱歉擅自跑出来,还连累了荣宰哥...我只是不想再待在那里了。”


朴珍荣垂眼看着闭上眼的金有谦,纤长的睫毛如同蝶翼微微颤动,


“没关系。”


一阵温热覆上金有谦的眼睑,朴珍荣把手盖在他的眼上,另一只手掖着他的被角。


“先睡吧,有什么事等天亮再说。”

男孩的指尖偷偷从被子里探出碰触到朴珍荣在他胸前轻拍的手,说完一句就沉沉睡去。


“谢谢你,朴先生。”


朴珍荣在夜幕笼罩下暗自勾了勾嘴角。

评论(1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